桃園豆花攤「請醫護免費吃」...還可外送 霸氣宣言網推爆:超暖又有氣度

▲桃園豆花攤「請醫護免費吃」被讚爆...還可外送 霸氣老闆:不怕愛心被濫用。(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豆花攤位在桃園觀光夜市內。(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面對新冠肺炎魔爪蔓延,醫護人員紛紛奉獻己力,站前線抵抗病毒。桃園一間豆花攤為了慰勞他們的辛勞,決定免費請吃甜品,除了不限科別外,若不方便前往,還能透過外送平台點餐。

老闆在「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帥氣發文,表示自己是在桃園夜市擺攤30多年的店家,近日新冠肺炎日趨嚴重,看第一線醫護人員如此的辛勞,於是想盡棉薄之力貢獻給社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指出,所有醫護相關人員,不論是醫美、牙醫、各類中西醫、藥劑師,還是護理師,只要出示員工證,即可完全免費任選一份店內產品,而且也無須其他消費。

▲桃園豆花攤「請醫護免費吃」被讚爆...還可外送 霸氣老闆:不怕愛心被濫用。(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老闆很有愛阿。(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po文一出,獲得廣大迴響,網友們紛紛大讚,「您的思想很正面,這樣的大愛精神也令人敬佩與學習,這社會真的很需要多一點像您這麼溫暖有愛的人」、「用新台幣讓你賣到來不及送」、「對老闆氣度,只能獻上膝蓋了」、「有愛心的人一定會有好報~推」、「豆花好吃,桂圓薑母茶也好好喝」。

有鑑於許多醫護人員可能無法前往,老闆表示,也可使用外送平台,如Uber、熊貓、戶戶送點餐,備註說明自己是醫護人員即可,不需任何證明。

對此,不少熱心網友擔憂,怕愛心被濫用。對此,老闆更霸氣回應,「其實,有心人真的濫用這樣的愛心,代表他們可能是真的需要,一樣是貢獻社會,不差這一點。我們不妨祝福他們,希望哪天這些人也可以成為替這社會貢獻些什麼的人。」

店家資訊

店名:冬瓜粉圓豆花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31號(桃園觀光夜市內)
時間:18:00-00: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