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血友病童終於回家了!「母子返台」現場畫面直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滯留大陸的46名台人24日晚間從四川成都搭乘長榮航空BR776返台,其中包括滯留湖北的重度血友病少年及其母親,並於晚間22時46分正式抵達桃園國際機場,《ETtoday新聞雲》現場守候,全程直播。

據悉,機上46人先停靠在601接駁機坪進行檢疫,44名乘客採一般通關方式,由遊覽車接離機場,回家進行自主檢疫14天;血友病童及其母親則下機先完成入境檢疫,再搭乘救護車,直接前往衛福部桃園醫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有一名專業護理師隨行照料血友病男童,若後續檢疫呈現陽性,直接住院隔離;若兩次檢測為陰性,則送至集中檢疫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血友病童24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桃園機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Live/血友病童終於回家了!「母子返台」現場畫面直擊。(圖/記者李毓康攝)

▼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母子終於返台。(圖/記者林紳旭翻攝)

▲▼ 姚人多在臉書PO出照片說,武漢台商的有血友病小朋友的媽媽(圖中)已經拿到從台灣送過去的藥了。(圖/姚人多臉書)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