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要金溥聰「少些政治」 多一些為民眾防疫加把勁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日前因恢復國民黨籍引發黨內風暴,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更大動作開記者會反對他恢復黨籍。對此,傅崐萁24日受訪時回應,「這時應該少些政治,多一些為民眾防疫加把勁」,朝野同心協力消滅新冠肺炎,才是國家人民共同期待,至於對他個人的批評,他則誠摯尊重接受。

金溥聰反對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認為他負面爭議多,想趁國民黨最衰弱的時候「逢低進場」,憂心將嚴重傷害國民黨在年輕人心目中的形象。

對此,傅崐萁24日正面回應表示,這是多元社會,對於今天得來不易的民主、言論自由及各種不同立場、想法,都應該予以尊重,這社會能有更多尊重包容,對社會和諧國家進步都有正向發展。

傅崐萁表示,此時此刻正是新冠肺炎在全世界發出非常強大警訊,「這時應該少些政治,多一些為民眾防疫加把勁」,畢竟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立即性危險,才是從政的人要關注的,朝野同心協力消滅新冠肺炎,才是國家人民共同期待,「對我個人的批評指導,我表達誠摯尊重接受,畢竟有多大的願,就有多大考驗,要成就多大的事就要多大謀考。」

▲▼傅崐萁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傅崐萁。(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