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疫情連環爆…累積602例! 防彈少年團「回歸記者會急改線上直播」

BTS防彈少年團考慮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延燒,決定將新專輯記者會改為網路直播型式。(New Music Daily with Zane Lowe on Apple Music提供)

▲BTS防彈少年團考慮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延燒,決定將新專輯記者會改為網路直播型式。(New Music Daily with Zane Lowe on Apple Music提供)

文/鏡周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一天新增超過100例確診病例,目前(23日)全國確診病例增至602例,疫情影響韓國演藝圈,電影延映、取消戲院問候行程,原訂於明下午舉行「BTS防彈少年團全球記者會」宣布以直播型式進行,並且不開放媒體進場。

BTS現在可說是紅遍全球,今年初二度獲邀參加美國葛萊美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演唱,創下韓國歌手紀錄,他們也許願能拿到葛萊美獎。這次攜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回歸歌壇,預售破402萬張再創新紀錄,首日銷售更賣出265萬張,氣勢驚人。

BTS防彈少年團作客《今日秀》新聞節目,喜歡他們的粉絲將紐約洛克斐勒中心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翻攝Today’s Show推特)

▲BTS防彈少年團作客《今日秀》新聞節目,喜歡他們的粉絲將紐約洛克斐勒中心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翻攝Today’s Show推特)

出道7年推出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BTS接受「New Music Daily」專訪時,分享新專輯與新歌〈On〉的創作理念。成員提到〈On〉就像過去7年的一本巨大的日記,是整個BTS的縮影。「我們有時候會跌倒,會遇到挫折,但我們也會站起來。當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歌名,會疑惑「On」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可以是 「On Air」(放送中)也可以是 「Bring it On」(放馬過來), 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所以這首歌算是一個對過去所有痛苦和陰影的一個宣言 。」

他們表示7位成員一起走過7年時間,「很多事情都改變了,成員都變帥了。我們的音樂光譜變得更為寬廣。身邊的一切都升級了,像2013年的時候,我們在300人、500人面前表演,但我們現在可以在各地的體育館進行巡演,一切都變得更大,也更開心了。」

BTS防彈少年團稱讚Halsey是他們見過最沒有距離感的藝人。(網路圖片)

▲BTS防彈少年團稱讚Halsey是他們見過最沒有距離感的藝人。(網路圖片)

「世界彈」不僅擁有世界各地熱情粉絲,連帶讓他們與外國藝人的合作機會也變多,去年與新生代歌后海爾希(Halsey)合作,BTS大讚海爾希非常親切,比想像中更沒有距離感,「她說從來沒有真正在她的舞台上跳過舞,所以她在來出演我們的MV之前,非常非常認真地練習了那段舞蹈,非常非常真摯,非常可愛。」而被問到還想和誰合作時,隊長RM毫不猶豫說:「The Weeknd!(威肯)」


更多鏡週刊報導
BTS經濟效益超越平昌冬奧 為韓國創造56兆韓元產值
防彈柾國背後抱金髮妹畫面曝光 最衰的卻不是本人
搖滾之父取經防彈少年團  發現成功關鍵靠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