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隔離者「想吃麵」偷跑回家!員警驚嚇急速找人 大罵:你良心呢

▲▼湖北老翁

▲湖北老翁「想吃麵」逃跑回家,員警急速上門大罵:「你的良心呢。」(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隔離期間偷跑真的很母湯。湖北省十堰市22日上午發生一起隔離者偷跑事件,一名老翁因不滿醫院多次抽血及伙食不合味口,就趁醫護不注意時從醫院偷跑回家。警方獲報後馬上衝到老翁家找人,對方情緒激動一度不肯配合,氣得員警大罵「你的良心呢」,後經過不斷理性勸導,老翁才願意回院繼續隔離治療。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老翁因不滿醫院多次抽血及伙食不合味口,22日上午9時許從醫院偷偷跑回家,儘管員警數小時後找上門來,他仍任性不肯配合回到醫院,還酸醫生在隔離期間一直抽他的血,是不是要把他的血偷拿去賣,員警聽到這裡當場暴怒。

現場一名員警生氣說,「現在這裡這麼多人都是為了你,為了給你治好病,你倒是好,說人家醫生把你血拿去賣,人家冒著生命危險給你治病,你說人家賣你血,你良心呢」、「你還從醫院裡跑,人家醫生為什麼抽你血,那是給你化驗有沒有病毒,怕你傳染給別人,知道嗎。」

▲▼湖北老翁

▲員警事後貼心送幾碗泡麵給他止嘴饞。(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員警好說歹說勸了半天,老翁才坦承會想要逃跑,原因是伙食不合胃口,醫院多是提供米食,但他一直想吃麵喝湯,還說給他一個半小時,等吃完麵後自己就會回去,讓員警聽了相當無奈。老翁最後還是同意跟員警回到醫院,員警事後也貼心送幾碗泡麵給他止嘴饞,只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偷跑了。

其實自從大陸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大陸各地經常傳出有人偷跑的消息,台灣也發生過類似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人偷跑出門,讓相關單位為了找人疲於奔命,偷跑的人也可能成為防疫破口。

據悉,大陸全境截止23日晚間8時止,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為77048例,死亡患者為2445例,治癒23173例。國外疫情較嚴重的國家,日本確診792例(根據NHK,橫濱外海郵輪634例,日本本土158例)、南韓確診602例、義大力確診132例。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