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冰箱冒出神物…她糗問「冷凍尿布」用途? 網狂讚超好用:當媽的都知道

▲▼尿布冰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尿布做成冰袋,外出時冰母乳、小孩食物很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長輩的冰箱總是特別精彩,冷凍庫塞滿各式各樣食材已經不稀奇,現在甚至連「尿布」都能冰。一名女網友日前回娘家,隨手打開冷凍庫,瞥見角落冰著一片片熟悉物品,拿出來看竟然是寶寶的尿布,用途曝光後不少人都直呼「超好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娘家的冰箱已經算是乾淨整齊,沒有過多的食材堆在冷凍庫,也都分門別類一包包冰好,唯獨角落有一排突兀的「尿布」,拿出來看還發現尿布是濕的,「整片凍硬了」,詢問家人後得知,把乾淨的尿布沾水放入冷凍庫就會變冰袋,受傷、發燒時冰敷超好用。

▲▼尿布冰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挖出尿布內結冰的部分,放入密封袋保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立刻引來廣大媽媽回應,大讚這比一般保冷袋更好用,「當媽媽後都會知道如何自製冰寶(外出真的很方便)」、「當冰寶呀~尿布冰寶很持久唷」、「尿布冰寶超好用欸!我買某露營品牌還比不上尿布冰寶耶!但我是加水把結晶體另外挖出來真空袋封口就是了!野餐、烘焙、露營萬用啊」、「真的超好用,融化速度也比水慢。」

據了解,尿布冰寶的作法是將未使用的尿布攤開,加入適量乾淨的水,冷凍過後再把尿布表層剪開,取出裡面結冰的部分並裝入夾鏈袋,可當作外出野餐的保冷劑、冰敷袋,原理是尿布內的吸水凝膠和冰水結合後,可以延緩冰塊融化速度,尿布冰寶才不容易退冰。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尿布冰寶尿布冷凍庫冰箱保冷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病毒全吃下肚!他觀察出「南韓廁後習慣」讓疫情失控…網曝:吃飯方式更危險

南韓累計至23日已有556人感染新冠肺炎、4人死亡,光是22日、23日兩天就暴增352例。一名網友根據個人經驗發現一個現象,韓國人似乎不太愛洗手,「摸到哪吃到哪怎麼會不生病」,少了這一個關鍵動作就很容..

2/23 11:42

影/情人夜「機車運屍」? 彰化男羞:6萬元買的女朋友

彰化1名男子花了6萬元買了一個163公分,體重30多公斤的仿真「裸體爆乳女郎」,在情人節夜晚用黑色塑膠袋裝著,綁著讓「她」坐在後座,用機車載回家,沒想到半路卻殺出程咬金,警察巡邏看到機車後座有頭腳在動..

2/22 19:47

醫師5建議抗疫!做到這項風險降6成  謝震武驚呆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增溫,腎臟科醫生江守山表示,社區感染一定會到來,以所謂隱匿感染的人那麼多,這是跑不掉的,但不要忘記,新冠肺炎只是一個2%致死率的疾病,98%的人得了還是會好,關鍵在免疫力,他也提供5點..

2/22 12:28

口罩瘋狂噴射!網傳「亞崴國家隊」新機台組裝完成…總經理回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引起民眾恐慌,不少人瘋搶口罩,導致市面上出現口罩荒,政府也為此砸重本,多開60條口罩產線。不過,網路上有段影片開始瘋傳,一部生產口罩的機器「不斷射出」口罩,讓民眾看傻,..

2/22 23:05

熱炒店突「月薪變日薪」 他震驚喊苦:還有房租學費...反被店長酸自私

新冠肺炎衝擊許多行業,不僅旅遊業叫苦連天,連餐飲業也相當慘澹。一名熱炒店員工今早突收到消息,這個月薪水改為日薪計算,讓他措手不及,眼看下個月還要繳學費、房租,他無奈訴說肩上重擔與苦衷,卻換來無情回應。

2/22 18:09

比小坪數鄰居「每坪便宜7萬」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專家搖頭

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價差4~5萬、甚至6~7萬的情況都有,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就有資深房仲分享,「以實務經驗來說,消費者常以『總價』作為優先導向」。他坦言,在預售屋市場中,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

26分鐘前

「房市孤勇者」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以台中來說,如單元二「惠宇大聚」、「雙橡園S1」、中科周邊的「大城仰雲」、社區都有案例,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品牌支撐,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

28分鐘前

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沒租了」

房租愈來愈高,租屋族壓力大,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上網發文「現在,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還兼套、雅房出租,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在地房仲表示,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月租起碼要3000元。

1小時前

3因素降低外資意願 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年減35%

外資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下滑,2023年僅2.38億美元,創歷史次低,年減35%。專家分析,除了大環境升息等因素,去年因《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限制私法人購置住宅,加上時逢總統大選前夕,地緣政治也觸動投資人敏感神經。

1小時前

台灣街景慘輸越南?他曝「致命缺點」:真的沒救了

台灣與越南都有媲美「威尼斯」稱號的旅遊景點,而一名鄉民傻眼直呼,看了富國島超美街景照後,反觀看到基隆正濱漁港後,讓他搖頭直嘆「什麼時候台灣街景輸越南那麼多了啊?」文章引發網友吵翻,但一名網友觀察10年犀利分析,認為台灣街景因3大敗點融合在一起,「台灣街景沒救了!」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