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英雄教頭忘不了陳金鋒轟炸朴贊浩 想看台灣青棒火球母

▲韓職英雄總教練孫奕。(圖/記者歐建智攝)

▲韓職英雄總教練孫奕。(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韓職培證英雄隊一軍來高雄春訓,今天(23日)熱身賽在澄清湖球場出戰樂天桃猿,總教練孫奕對於陳金鋒以及王柏融有很深印象。

培證英雄隊一軍1月31日來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進行春訓,2月21日首度移師到澄清湖棒球場進行訓練,一直待到3月9日,2月23日開始安排5場熱身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奕表示,以前曾看過陳金鋒在這裡打球,背景就在澄清湖球場,陳金鋒曾對朴贊浩打過全壘打,那一支全壘打讓韓國人印象非常深刻。

對於跟樂天桃猿比賽,孫奕表示,有聽過以前Lamigo桃猿有王柏融很厲害,英雄隊球員也都在討論這一位球員。

孫奕之前有提過想看台灣青棒2位投手潘文輝及宋晟睿,2位都有153公里球速,他表示,是因球探有提過,所以才特別注意。

他表示,青棒就有153公里在韓國也很少見,進職棒之後球速會更快,往後一定是國家隊,有可能對戰韓國隊。

關鍵字: 中華職棒韓職英雄孫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