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登輝住院2周引各界關注 王燕軍:5點半於榮總說明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前總統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在8日晚間因為喝牛奶嗆到,送至台北榮總治療,當時雖然狀況穩定,不過留院觀察,至今健康狀況也備受關注。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17時30分於榮總外說明。

李登輝在8日晚間喝牛奶嗆到後,緊急送醫治療,王燕軍在10日受訪時表示,李登輝的意識清楚,已無大礙,家人全在醫院陪同。

當時,北榮內科部心臟內科特約醫師陳雲亮也指出,已緊急使用抗生素,因氣管嗆到是蠻嚴重的事情,所幸李登輝意識清楚,會盡最大的能力把病情控制住。

不過,到了這個週末,已經事隔兩週,李登輝仍未出院,也讓各界相當關注他的狀況,多家媒體也守在榮總外等候進一步的說明。而王燕軍自22日晚間,截至目前的說法與態度皆低調且一致,強調還在繼續治療中,持續住院觀察。

▼榮總。(圖/ETtoday攝影中心)

▲▼榮總。(圖/ETtoday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