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宰制NBA還不夠 詹姆斯計劃未來參選美國總統?

▲湖人詹姆斯。(圖/路透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被公認為現今最偉大籃球員之一,不過《Fox Sports》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爆料他的野心不僅如此,還計劃著未來參選美國總統。

貝勒斯聲稱一名詹姆斯的親近好友跟他爆料,詹姆斯認真的考慮未來要參選美國總統,不過這還只是個計畫,尚未成為他真正的人生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跟前幾天詹姆斯的隊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節目上講得差不多,卡森斯表示,他曾建議詹姆斯去選總統,因為他認為詹姆斯的聲望足以去角逐,不過詹姆斯表示他對選總統沒有興趣。

貝勒斯是著名的「詹皇黑」,因此《Clutch Points》認為他這次的爆料可信度不高。詹姆斯不僅多次的為運動員發聲,也默默的在幫助弱勢,他成立的「詹姆斯家庭基金會」(LeBron James Family Foundation),在他的家鄉阿克倫(Akron)成立的公益學校「I Promise School」,資助超過240位家境清寒的孩童,提供他們8項福利政策,不僅學費全免,還提供餐點以及臨時住所等福利,希望能夠幫助更多跟他一樣出身清寒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走出困境。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