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消失3天…蕾菈凌晨認「燒到39.4」淋巴也腫起來! 「急奔大醫院」女兒視訊要哭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封號,在網路上享有一定知名度,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最近卻在社群網站消失了3天,遲遲沒有更新動態,直到23日凌晨才PO文吐露近況,「這幾天不斷燒退燒退甚至燒到39.4。」

▲▼蕾菈。(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蕾菈常和粉絲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坦言這幾天不斷發燒又退燒,「先強調我已經去大醫院看過,不是流感也不是肺炎也不是感冒,身體發炎指數太高,剛好又胃發炎,然後淋巴也腫起來。」因此,她最近都在服用抗生素治療。

▲▼蕾菈。(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蕾菈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22日稍微好轉後,蕾菈連忙浮出水面跟粉絲報平安,她坦言一直都沒有好好照顧身體,更不用說吃保健食品了,「常熬夜搞得身體一生病就給我來個大的,照胃鏡又胃炎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的,希望大家都能重視自己身體,別跟我一樣以為年輕就沒差,我現在覺得超有差呀!!!!」

▲▼蕾菈。(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蕾菈23日凌晨跟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蕾菈目前正待在家休養身體,「大家不用擔心,I'm a Wonder Woman.」許多粉絲都心疼地要她顧好健康,否則女兒會很不捨,她看到留言後也難過承認:「我女兒今天跟我視訊還差點要哭。」

蕾菈IG全文:

隔了三天才發文是因為這三天都在發燒
先強調我已經去大醫院看過
不是流感也不是肺炎也不是感冒
身體發炎指數太高 剛好又胃發炎
然後淋巴也腫起來 所以正在服用抗生素治療
這幾天不斷燒退燒退甚至燒到39.40
今天感覺比前兩天好一點點了
一直都不是很顧身體啥保健食品都沒在吃
又常熬夜搞得身體一生病就給我來個大的
照胃鏡又胃炎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的
希望大家都能重視自己身體別跟我一樣以為年輕就沒差
我現在覺得超有差呀!!!!
好啦報告完畢 我還在家休養中 大家不用擔心
I’m a Wonder Woman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