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高舉「China❤Japan」! 日本街頭送暖8箱口罩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臉書公開社團「海外華人愛中國!中國萬歲!」於22日上傳一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貌似大陸留學生的旅日青年,在街頭發送口罩,還貼了「一人一枚」、「China❤Japan」的字樣。

影片中,大陸留學生們在日本的街上發起口罩,每一位同學也都戴著口罩,有的負責發放,有的則負責舉標語;也可以看當現場有8箱存貨,一人限拿一片,日本當地人走過,也都順手拿了。

原po上傳這則影片時,也在文中寫下,「#縱觀世界-這是日本,中國留學生在街頭免費贈送日本人口罩,我說過,大部分中國人是知恩感恩的,因為之前我們爆發疫情,日本人做的給力。當然也有例外,比如一些斷了脊樑,沒了膝蓋骨的洋奴和大型慕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