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第1次收到「星巴克店員留言」! 一看清字…眼神死:是在抱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擁有超高知名度,結婚生子之後,帶著老婆二伯、兒子蔡桃貴一起拍片,更是讓全家人都變成名人。他近期到左營搭高鐵,在星巴克買了杯咖啡,難得收到店員寫在杯子上的留言,然而竟然是「抱怨句」,讓他眼神死。

▲蔡阿嘎第一次收到星巴克店員留言,結果是抱怨。(圖/翻攝字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一家人人氣都很高。(圖/翻攝自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PO出自己拿到的咖啡杯,上面寫著4個大字:「蔡桃貴呢?!」還畫著疑似小豬的圖案。他哭笑不得:「人生第一次被星巴克店員寫杯!!!可是卻是在抱怨……蔡桃貴呢?為什麼沒來?」忍不住哀嘆「我寂寞寂寞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第一次收到星巴克店員留言,結果是抱怨。(圖/翻攝字臉書/蔡阿嘎)

▲蔡阿嘎第一次收到星巴克店員留言,結果是在找蔡桃貴。(圖/翻攝字臉書/蔡阿嘎)

不過,粉絲見狀也沒有安慰,反倒是調侃「沒關係啦,帶貴貴上面寫的字也不會有阿嘎」、「爸爸不重要」、「習慣一下就好了」,還有人大呼「所以,蔡桃貴呢」、「我也想問貴貴在哪」,對蔡桃貴的熱情遠比對蔡阿嘎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