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大利新冠肺炎爆量新增「累積確診51例」! 10座城鎮實施封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義大利在台灣時間22日下午出現第二起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案例,隨後確診病例突然爆量新增,從29例增加到51例,並且將針對10座城鎮進行封鎖。

▲▼義大利羅馬出現2例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遊客紛紛戴上口罩。特雷維噴泉(Trevi`s Fountain)。(圖/路透)

▲義大利確診病例爆量新增,達到51例。(圖/路透)

根據《彭博社》報導,義大利累積確診病例增加到51起,倫巴底(Lombardy)地區官員在米蘭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倫巴底境內有39起確診病例,威尼托(Veneto)地區則有12例,大部分的案例發生在科多尼奧(Codogno)。義大利的2起死亡案例,分別是倫巴底的一名75歲婦女,與一名威尼托的78歲男子。

▲▼ 義大利衛生部長史伯蘭沙(Roberto Speranz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衛生部長史伯蘭沙(Roberto Speranz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歐洲新聞台(Euronews)報導,科多尼奧市長發布相關命令,關閉境內所有餐館、咖啡廳、學校、舞廳等公共場所,衛生部官員建議當地居民最好留在家中,不要出門。

科多尼奧有8名確診案例收治在同一間醫院,結果造成5名醫護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約有150醫護人員的隔離觀察中。

歐洲新聞台引述義大利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10個城鎮將實施封鎖,卡薩爾普斯特倫戈(Casalpusterlengo),科多諾(Codogno),卡斯蒂廖內•達達(Castiglione d'Adda),豐比奧(Fombio),馬洛(Maleo),索馬格利亞(Somaglia),貝爾托尼科(Bertonico),特拉諾瓦•德•帕塞里尼(Terranova dei Passerini),卡斯特爾杰朗多(Castelgerundo)和聖菲奧拉諾(San Fiorano)。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