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御用舞蹈老師教大家3分鐘飆汗! 5個零基礎動作練出超狂曲線

▲小s「御用舞蹈老師」Katie教大家3分鐘5個舞步練出絕美線條。(圖、影/記者鮑璿安攝,以下同)

編輯/Ann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平息,不想到健身房人擠人運動,居家舞蹈成為一大熱門趨勢,這次《ET FASHION》特別請來小s「御用舞蹈老師」Katie教大家只花3分鐘用5個零基礎動作快速飆汗燃脂!

▲舞蹈。(圖/記者鮑璿安攝)

1.用屁股畫圈

首先第一個動作是使用屁股畫圈,想像把重量集中臀部同時收緊腹部,盡量把圈畫大,Katie傳授的這個動作不僅能夠讓腹部緊實進而練馬甲線,也能看出微笑線越來越明顯。

▲舞蹈。(圖/記者鮑璿安攝)

2.hello也能練手臂

運用簡單的「say hello」動作,在打招呼的同時屁股隨之搖擺,最好能夠將手臂上揚的動作練到極致,持續一下就能感覺到酸酸的。

▲舞蹈。(圖/記者鮑璿安攝)

3.深蹲強化大腿線條

深蹲是不少人在家就能做的運動,通過下蹲能夠強化大腿線條,也就是俗稱的腿縫,而後Katie老師再加入了雙手輔助抱拳,能在同一時間內練到兩個部位。

▲舞蹈。(圖/記者鮑璿安攝)

4.臀部微笑線

這個動作很像舞蹈中的M字腿,不過Katie老師示範不需要大幅度開腿,而是把力度往後揚的臀部放,讓臀部的微笑線(臀部下端與大腿相接的區域)更加明顯。

▲舞蹈。(圖/記者鮑璿安攝)

5.手臂張開向下伸展

這個動作在小紅書瘦手臂教學中都看過,利用雙手張開時的張力往下帶動,能夠緊緻掰掰袖,再搭配上腹部一定要用力,其實就能飆不少汗。

▲舞蹈。(圖/記者鮑璿安攝)

▲看看小s與Katie老師的練舞片段。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