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飛印度買1000口罩偷運香港! 發放對象「限2種人」背後原因超暖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包括日本、南韓都確診人數都不斷增加,越來越多人擔憂染疫。出生香港的印度裔藝人喬寶寶近日受訪,透露已帶回1000個印度製造的口罩要捐給長者,以及前線清潔工人,背後原因超暖心。

▲▼喬寶寶接受電台訪問,透露從印度買1000口罩偷運回香港。(圖/翻攝自臉書/喬寶寶)

▲喬寶寶接受電台訪問,透露從印度買1000口罩偷運回香港。(圖/翻攝自臉書/喬寶寶)

據香港《明報》報導,喬寶寶拿出自己購得的口罩,口罩有2層設計且質地較薄,有ISO9001認證,售價從0.2港幣漲價到0.5港幣,價格飆了1倍。他表示印度當地禁止出口,所以親自把口罩帶回香港,「我買了快1千個口罩,裝滿一個行李箱,另外再放手提行李」,如果途中被發現,可能只能帶300個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寶寶偷運口罩回香港,主要是想要發送給長者和清潔工,因為長者免疫功能低特別需要,還有不少工人是南亞裔人。他原本3月11日要前往南韓拍攝旅遊節目,現在行程變得無法確定,3月底則要回蘇格蘭居住。

▲▼喬寶寶接受電台訪問,透露從印度買1000口罩偷運回香港。(圖/翻攝自臉書/喬寶寶)

▲喬寶寶帶1000口罩回香港,主要想送給長者和清潔工。(圖/翻攝自臉書/喬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