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恨「老點」的按摩妹竟是人妻種下殺機 潑油縱火殘燒她…3度變裝躲追緝

▲▼蘇男到新莊五金行買汽油桶,隨後到加油站買汽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蘇男到新莊五金行買汽油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蘇姓男子戀上越南按摩妹,不但時常到養生館總是點她服務,2人還曾同居數天,日前得知她已婚身份,不滿人財兩失,買了汽油到養生館朝她潑油縱火,當場慘成焦屍;蘇男犯後3度變裝躲查緝,搭火車南下投靠友人,警方經4天追查,將他逮捕到案,被告經訊問後,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未禁見。

▼蘇男買完汽油桶,隨後到新莊區加油站買汽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蘇男到新莊五金行買汽油桶,隨後到加油站買汽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50歲的蘇新漢時常光顧蘆洲一家養生館,戀上長相甜美、電眼勾人的22歲越南籍黃姓按摩妹,於是長期老點她做服務,日久生情展開追求,2人因此還在樹林區租屋同住2個星期,但相差28歲的戀情卻突然出現變化。

蘇男得知她已婚身份,質問為何欺騙隱瞞,2人發生口角自此鬧翻,期間還指控她偷走1萬5千元,更在住處發生拉扯後互告傷害、妨害自由、竊盜等罪,黃女丈夫更痛斥蘇男不要得寸進尺百般糾纏,蘇男人財兩失怨恨之心油然而生,種下殺機。

▼蘇男提2個裝有汽油的塑膠桶衝進黃女的養生館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白水桶潑店員汽油逼「不能報警」,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蘇男16日先到新北市新莊區五金百貨行買了10公升汽油桶,隨後到加油站買油;隔天(17日)凌晨3時許,提著裝著汽油的2個塑膠桶,跑到黃女養生館堵人;衝進店內先對店員潑一桶汽油,拿打火機作勢點燃恐嚇,再衝上樓進到員工休息室,找到準備下班的黃女,二話不說潑油點火,見她慘叫燒成火球才從容離開,可憐黃女才幾分鐘時間被燒成焦屍。

▼年僅22歲的越南籍黃女長相甜美,有著一雙勾人的大眼,卻慘遭燒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愛不到22歲女,暗夜提汽油將她燒成焦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殘忍狡猾的蘇男犯案後先搭計程車跑到新莊區,再去樹林,接著到台北市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廁所變裝,然後徒步到台北火車站搭乘鐵路前往中壢投靠友人,過程中總共變裝了3次,企圖設下斷點躲避警方追緝。

警方抽絲剝繭,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找到蘇男變裝時間點,交叉比對身形,終於循線確定他藏匿處所,21日會同新北市刑大及中壢警方衝進友人屋內將他逮捕,偵訊時坦承由愛生恨才會痛下殺手,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未禁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警方循線到蘇男中壢友人家中將他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蘇男到新莊五金行買汽油桶,隨後到加油站買汽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