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亞霍cos一拳超人 「服裝相似度激高」造型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田亞霍日前翻唱人氣動漫《一拳超人》主體曲《The Hero》,除了他本身就是就是《一拳超人》的粉絲,也藉著這首歌曲,應景為在前線抗疫及各行各業無名英雄打氣。

▲▼田亞霍翻唱《一拳超人》主題曲。(圖/大鵬提供)

▲▼田亞霍cosplay《一拳超人》,並翻唱主題曲。(圖/大鵬提供、資料照/廠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拳超人首度登主機!《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繁中版即將推出。(圖/廠商提供)

田亞霍從學生時期就愛看動漫,最近迷上的是《一拳超人》,看過無數動漫的他把這部動漫列為自己動漫排行榜前三名,從劇情角色如數家珍不說,還買了聯名手遊,一口氣儲值了近七萬元,常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的他,索性把這首日文歌曲的 歌詞,藉由google翻譯和羅馬拼音速記,硬背後重新詮釋。

雖然他高中就學過日文,但這首歌日文歌詞複雜,加上許多嘶吼的聲音不易詮釋,讓田亞霍遇到鐵板,練唱練到破音讓他自己都笑場。經 過他反覆練唱,終於把這首主題曲揣摩地跟原唱一樣,田亞霍甚至在拍影片時,特別穿上自己在網路找到的一拳超人衣服,完成了這個結合cosplay及翻唱的影片;其實先前田亞霍翻唱過很多首動漫的主題曲,及自己喜歡的日韓歌曲,未來也想嘗試看看全cover專輯。

▲▼田亞霍翻唱《一拳超人》主題曲。(圖/大鵬提供)

▲▼田亞霍最近都在家當宅男。(圖/大鵬提供)

▲▼田亞霍翻唱《一拳超人》主題曲。(圖/大鵬提供)

自認是宅男的他笑說最近要靠「宅男本色」防疫,他表示:「畢竟身為一個稱職的宅男,就是要好好待在家裡,靠外送過活;當然出門工作的話就另當別論 ,會戴上醫療口罩、勤洗手、盡量不要揉眼睛,做好防疫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