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新增2確診「全國總計11人感染」 北京仍不在禁航名單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Nexu Science Communication工作室和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三一學院共同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電腦繪圖模型。(圖/路透)

▲新型冠狀病毒電腦繪圖模型。(圖/路透)

文/中央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今天表示,境內通報出現兩起武漢肺炎病例,全國確診病例增至11例。

路透社報導,阿聯衛生部發表聲明說,新的確診患者是一名34歲的菲律賓人與一名39歲的孟加拉人,他們曾與一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中國人接觸過,兩人健康狀況穩定。

阿聯是主要國際航空轉運點與觀光和商業中心,1月28日一個中國家庭有4名成員確診感染後,通報境內首度出現武漢肺炎病例,之後,阿聯暫停往返中國大陸的航班,但北京不在禁航名單內。

阿聯確診病例大多是中國人。衛生部表示,還有一名菲律賓人與一名印度人也感染武漢肺炎。衛生部說,先前確診的3名患者都是中國人,現在已經完全康復。阿聯政府沒有透露患者接受治療的地點或曾到訪的地方。(譯者:張曉雯/核稿:盧映孜)

►不斷更新/北海道感染急速擴大「新增8確診」 阿拉伯新增2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