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男乘務員確診染病!活動軌跡曝光...多次往返北京、安徽

安樂死專題,直達車,列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安徽一名乘務員被確診染病。(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安徽省蚌埠市19日確診一例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是一名56歲的謝姓男子。據悉,他是一名鐵路乘務員,病發前曾多次往返北京與蚌埠之間,目前已在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據《央視》報導,安徽省今(22)日發布19、20日的2例新冠肺炎患者訊息,其中一名患者謝男為鐵路乘務員,1月26日值乘K148次列車(值乘均為12號車廂),從阜陽至北京;1月27日值乘K147次列,從車北京返回阜陽;1月27日乘坐K8484列車(9號車廂)回蚌埠,接著步行回家。

隨後,謝男在2月1日、2日不斷往返北京與蚌埠之間,3日與一名確診患者有密切接觸,直到10日開始出現發熱症狀,11日晚間戴口罩,步行到蚌醫一附院發熱門診就診,最後被確診患有新冠肺炎,同時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目前病情已漸漸穩定。

另外,安徽合肥新增的另一名確診患者,為一名年輕女性,分別於2月3日、4日、10日、12日在公司上班。據悉,她12日開始出現頭痛、發熱等症狀,但卻只有自行服藥,直到18日出現咳嗽症狀,於合肥市濱湖醫院發熱門診就診,最後也被確診染病,目前仍在隔離治療當中,病情轉為穩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