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還是有人「能去日本玩嗎?」網酸:免費加14天 小確幸曝台人悲哀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機場乘客也紛紛掛上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世界,出國旅遊得負擔相當大的風險,很多人取消原訂好的行程。但就有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日本疫情越來越嚴重還能去玩嗎?」因為類似的問卦文不少,讓鄉民相當不解,反問為什麼疫情爆發,還是有一堆人不怕死想出國玩。

這位網友21日PO文問卦,文中表示,「小弟預計下週要出發日本遊玩(期待已久的旅行)」,但看到新聞報導日本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已經有在考慮要取消,但還是想問問鄉民的看法。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馬上紛紛開酸,「去啊!行程免費增加14天」、「回來小心傳染給家人」、「為什麼這種時期還要亂跑?可能回不來內」、「錢再賺就有,生命只有一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網友表示,「日本旅遊還真的是窮人的小確幸」、「我們公司已經規定日韓回來需自請14天」、「先有去就回不來的心理準備」、「都旅遊警戒了,你問三小」、「辦公室一個大姐說不要浪費旅費,下禮拜執意要去,她沒家累但小妹有啊,怕爆」、「又不是很好玩,這種時候不要被洗腦,台灣人老是被洗腦日本很好玩。」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