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爸爸擅自丟光Keanna東西! 嗆:就是把妳掃地出門…她回家一看哭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Keanna和謝和弦、直播主莉婭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雙方目前正準備打官司,日前她回到南投家裡,卻發現衣服全都不翼而飛,早被謝和弦丟光光,讓她相當傻眼,還暗指自己的衣服被莉婭偷穿,對此,謝和弦也發文反嗆,大爆她的東西其實是謝爸爸動手清空的。

Keanna回到埔里的家,才發現不只鎖被謝和弦換掉,還說:「我的東西都被他們擅自清空丟光了…一件不留!」讓她差點哭出來,網友替她抱不平說:「搞不好那女的還穿過你的衣服。」她無言回應:「還真的有...」網友聽了一肚子火,「可以告她侵占了」、「太誇張了吧」。

▲謝和弦反擊。(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謝和弦反擊。(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謝和弦則是在IG發文嗆聲:「瞎迷妹去看蕭敬騰,我們去看光明女神,東西是我爸清光的,意思就是掃地出門,爸寶掰掰,媽都不愛,裝荷蘭人。」莉婭也在限時動態回應:「本小姐不缺LV包,不缺Rick Owens鞋,請大家不要再發神經,有困難我可以捐二手衣。」似乎就是在反擊偷穿Keanna衣服的指控。

▲謝和弦反擊。(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Keanna回家發現東西被清空。(圖/翻攝自Keanna IG)

▲謝和弦反擊。(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謝和弦反擊。(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Keanna先前曾警告:「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好險當初我機警的做了自我保護的動作)。」她要求謝和弦和莉婭不要再為了打歌,而利用抹黑、蹭別人熱度的方式刷存在感,害她每天都登上負面新聞,「很煩!我現在比幾乎是無業遊民的你們還忙。」

對於莉婭5日晚間發文嗆網友「靠北的無腦人」、「智障」,Keanna也反諷:「不用裝不在意的嗆網友們,妳是真的該緊張,因為妳的影片比八點檔精彩。」她表示,這是最後的溫馨警告,「不要逼我一棒讓你們灰飛煙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