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愛兒頭破血流 梁佑南嚇到雙腿癱軟坐地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梁佑南日前上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錄影,節目中分享如何應對小孩的恐懼。她表示自己雖然常在拍戲時看到假血,但在現實生活還是無法接受傷口冒血,有次大年初一,她眼睜睜看兒子與其他小孩遊玩時不慎撞到桌角,兒子撞到後馬上噴血。

▲▼梁佑南。(圖/年代MUCH提供)

▲梁佑南曾親睹兒受傷嚇到腿癱軟。(圖/年代MUCH提供)

梁佑南目睹兒子手摀著傷口,鮮血順著他手掌上留下時,她頓時腿軟,爬行拿衛生紙壓住兒子傷口,「整個過程我都只有上半身移動,下半身癱軟」,最後還是起身抱兒子緊急送醫,媽媽力爆表。

同場來賓阿Ben與徐小可育有兩男一女,其中兩個男生老大、老三最怕黑,老大害怕自己去廁所,都要爸媽陪,阿Ben之後在廁所放盞小夜燈,讓老大帶著老三去廁所,讓哥倆適應環境。

▲▼阿Ben。(圖/年代MUCH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怕打針為兒忍痛挨針。(圖/年代MUCH提供)

阿Ben之前一家五口打疫苗,怕打針的他為了做榜樣給孩子們看,便第一個跳出來示範,咬牙裝不痛給孩子們看;此外,阿Ben跟孩子們一起看電視時,螢幕上突然爬出蟑螂,阿Ben雖然內心討厭蟑螂,但他認為在小孩面前不能怕,不然會被恥笑,他靈機一動,開直播當著一千多個觀眾的面,用橡皮筋射暈蟑螂,從此成為小孩心目中的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