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點半固定啼叫...「活鬧鐘沒電」度估失常! 網笑:開到延遲啦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鬧鐘要是忘記打開,後果恐不堪設想。飼主紀心心家中有隻大公雞「晃晃」,每天早上7點半都會準時大聲啼叫。沒想到這天紀心心睜眼起床,竟看見晃晃趴在他的手臂上打瞌睡,可愛的模樣也讓他忍不住笑說,「我把鬧鐘戴在手上了X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7點半固定啼叫...「活鬧鐘沒電」度估失常! 網笑:開到延遲啦。(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紀心心提供)

▲大公雞晃晃:拔鼻對不起~我昨天太晚睡了!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晃晃趴坐在紀心心的右手上,雙眼惺忪的不停眨呀眨,下秒終於抵不住睡意打起瞌睡,雞頭也緩緩地沉下去。飼主紀心心在貼文留言中表示,晃晃被他訓練到不會太早「打鳴」,每天一早7點半都會啼叫喚起沉睡中的家人們,不過這天疑似「沒電了」,所以才會開啟充電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雞準時啼叫,見爸賴床準備開大。(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紀心心提供)

▲大公雞晃晃每天都會準時叫家人起床。

紀心心曾透露,養到晃晃一切都是緣分,小時候撿到牠本以為會有雞蛋吃的,沒想到長大變鬧鐘了。晃晃通常會整張床繞著跑叫,有趣的是,以前牠如果叫不起來爸比,會直接咬耳朵,被罵之後現在改咬頭髮了。►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公雞準時啼叫,見爸賴床準備開大。(圖/有點毛毛的/飼主紀心心提供)

▲晃晃是家人意外撿到的小雞仔,一路照顧到大,還會定期洗澡。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結果鬧鐘也度估了XD」、「雞啼都準時凌晨4點哦,下午好像大約4點也會啼一次」、「哇~~ 我也想養一隻耶!」、「這個鬧鐘看起來電力不足了啊」、「有延遲提醒嗎?」、「想請問版主,養了牠以後還有吃雞肉嗎?」、「天然環保的鬧鐘,但時間不能選擇」、「好特別的手錶!獨一無二」。►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族幻想閒汪「代排口罩」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我會偷抱走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長尾龜見鏡頭露「尷尬不失禮貌笑」 真誠雙眸18萬網讚爆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公雞啼叫鬧鐘手錶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