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是六都最耀眼城市 邱奕勝:議會優良理性問政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指出,桃園議會的傳統優良,是理性優質問政,在議會努力監督下,桃園持續成長進步。(圖/廖帝權提供)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左二)指出,桃園議會的傳統優良,是理性優質問政,在議會努力監督下,桃園持續成長進步。(圖/廖帝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1日出席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暨幹部交接典禮表示,桃園議會的傳統優良,是理性優質問政,在議會努力監督下,桃園持續成長進步中,是六都中最耀眼亮麗的城市;而市長鄭文燦能在施政滿意度評比多次獲第一,市議會在後面支持市府團隊,於市政建設的推動力量,也是要因之一。

邱奕勝同時指出,市議會歷年來,都是在三月份才會開議,今年提早到二月份,在疫情期間,期府會共同高標準做好防疫工作。市長鄭文燦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層面廣大,不僅對公部門造成影響,也衝擊民間部門的製造業、服務業、內需產業等,對於市民生活也造成諸多不便。

面對疫情,市府採取高標準防疫整備,除了每周一、三、五由市長主持防疫專案會議,在各個層面預做準備、廣納意見,也訂定多項多元方案,期能讓桃園通過疫期難關、經濟快速復甦。

鄭文燦也提及,因應2月25日開學日,除邀集議員共同視察學校防疫狀況外,也會支持各級學校進行防疫整備工作,推動衛生教育、落實線上學習政策,並宣布學校暫不開放室內活動供租用,減少群聚感染可能。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新任總召暨幹部成員,分別是總召陳治文、副總召蔡永芳、幹事長鄭淑方、書記長陳雅倫。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