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直播唱《光年之外》連升8Key!飆高音「唱到站起來」網驚:耳機快廢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21日晚間開直播和網友互動,現場演唱《光年之外》升Key版,而且一口氣連升8個Key,再度證明鐵肺唱腔的實力。而她越唱越高,最後更整個人站起來唱了。

▲▼鄧紫棋直播唱歌,《光年之外》連升8Key。(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直播唱歌,《光年之外》連升8Key。(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自彈自唱《光年之外》,先唱一段原Key版「緣分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緊接著琴音開始升Key,再度清唱同段歌詞。她的聲調跟著音階不斷飆高,不斷變換發音姿勢,唱到途中直說「誰想出來的這個遊戲啊」、「我要死了」,最後乾脆站起來,歌聲嘹亮,更有震破耳膜的強度,唱完後「我們停止了,不然樓下要打來投訴我。」

▲▼鄧紫棋直播唱歌,《光年之外》連升8Key。(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自彈自唱,Key越升越高,換姿勢飆高音。(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直播唱歌,《光年之外》連升8Key。(圖/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連升8Key,乾脆站起來唱。(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驚呼鄧紫棋鐵肺歌聲,狂讚「我也跟著一起憋氣了」、「真厲害」、「耳機差點報廢了」、「簡直人間絕物」、「這是什麼鐵肺啊說升就升,是邊健身邊練歌練出來的嗎?」還有人發現,鄧紫棋前7個Key都是坐著唱的,直說「純高音非常悅耳」、「最後8Key的時候,我人傻了。」

►鄧紫棋升8Key(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