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媽「叼孩子」過馬路…遭休旅車撞擊拖行100公尺 騎士心疼收養小小黑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桃園一隻狗媽媽於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嘴裡叼著小小黑要經過民族路與仁德街接叉口,豈料在過馬路時被一台休旅車撞上,狗媽媽被拖行了約100公尺,沿途痛苦呻吟,後方目擊的汽車駕駛憤怒按下喇叭並說,「我的老天爺呀怎麼這麼殘忍!」後來一名騎士騎到路邊,下車關心受驚的小小黑,心疼不已決定收養。

▲▼黑狗被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黑狗遭撞瞬間。(圖/記者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黑狗遭撞。(圖/記者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爆怨公社】說,「下雨天…可憐的狗媽媽叨著小小黑過路,被黑色WISH撞到拖行一百公尺,好心的騎士收養它的小小黑(畫面沒血腥但看了很另人難過,請自行斟酌)在觀音工業區民族路」另網友看了心都碎了。

▲▼黑狗遭撞。(圖/記者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善心騎士騎回現場,下車關心小小黑。(圖/記者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留言說,「么壽骨,眼睛是瞎了嗎?沒看到狗?」、「到底有沒有專心在開車?」、「這很明顯他是故意撞的」、「這樣亂開車就算是人也被撞死」、「看到撞上去的剎那我爆哭!太可惡了!」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