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NBA鵜鶘@拓荒者 挺莊買拓荒者

▲拓荒者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解盤。NBA開季16周,會員認證,個人平台贏12周、另4周輸3平1,其他更完整NBA推薦、學習解盤,歡迎搜尋馬大偉。)

NBA美國職籃2月22日賽事,為大家推薦紐奧良鵜鶘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鵜鶘讓4分、大小237。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目前打了10場比賽,若以平均22.5分、7.5籃板來說,這已是新人王等級,很多球評、球迷對他把脈,我的看法,頗樂觀。

先拿處女秀首戰來說,其實若1個球員會成大物,老天都會鋪梗,胖虎千呼萬喚的首戰,前3節打完看來會是個失望的結束,但就在教練準備把他換下去之前,我們某種程度見證到小神蹟,在對手完全棄防的狀態下,胖虎連續投進4記3分球,瞬間大家都高潮了。胖虎目前也只有投進那4記3分,接下9場比賽,他總共出手7次3分,全都落空。這梗,很優。

目前鵜鶘把他當4號大前鋒使用,偶而會兼任中鋒,我樂觀的原因之一,控衛球哥(Lonzo Ball)的導航儀已鎖定胖虎,看了幾場比賽,他在給球的時機與手法其實頗有創意,因為胖虎超強爆發力,接球後的行動對手根本來不及反應,好的控衛會讓胖虎在生涯初期,將身體條件發揮到極致。

另外,胖虎本來傳球視野就不錯,幾次快速推進,你會發現他樂於助攻,這對他內線單打的破壞力也是加分。目前大多擔心,1、他體重導致的耐用性;2、外線問題。不過,現代NBA很強調上場時間管理,他體重關鍵,應該是看休季期間的自我管理。至於外線,可以慢慢練,他1月份5戰,每場有10.6次罰球命中7.8,73.6%的命中率手,感不算太差。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鵜鶘55場過28次盤、32大分23小分;拓荒者56場過23場、31大25小。本季交手3次都鵜鶘過盤、1大2小分。

推薦 : 鵜鶘過盤

李拉德(Damian Lillard)不打,拓荒者進攻難有太大威脅,不過連續4場吞敗,機率上來說偏低,尤其上1場拓荒算被痛宰,預估盤口會多往鵜鶘開,此時進場買受讓分會有小優勢,拓荒者咬盤的機率不錯。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本季持續爽贏,更完整推薦,歡迎上馬大偉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民間高手推薦,現登入即可免費閱覽,運彩高手獎金賽預計3月推出,歡迎加入。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解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