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好奇「會認真和女優交往嗎」 鄉民秒揭真實心聲

▲▼情侶,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是否會真心與女優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AV女優大多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讓許多人都希望能和她們親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只要在網路上出現女優相關文章,就會有人在底下留言「我可以」,讓他不禁好奇,大家是否能認真與從事色情產業的女生交往,「鄉民是真心的嗎?還是嘴上說說?」對此,有網友點出重點,表示「那也要她看得上啊!」

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在許多AV女優相關貼文的下方,經常會看到直呼「我可以」,或是認真想娶女優的鄉民,因此他相當好奇,對於女優或從事色情產業的女生,大部分民眾是否能認真交往,真心去愛對方,甚至考慮一同步入婚姻。

他也指出,不少鄉民其實對台灣女生較不友善,但對日本色情業者卻很寬容,讓他有點意外,「大家真的能跟AV女優認真交往嗎?鄉民是真心的嗎?還是嘴上說說而已,有沒有八卦?」

▼網友指出,鄉民似乎對日本色情業者比較寬容。(圖/翻攝自PTT)

▲▼女優,交往。(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女優只是在特殊產業工作,與一般女生並無不同,所以會真心交往,但重點應該是對方是否願意,「正又有錢有何不可」、「我是真心覺得可以」、「為什麼不能?她真心對你,你真心對她,不是很合理嗎」、「首先要有女優肯跟你交往」、「你應該先問女優,而不是鄉民」。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表示在他人眼光或收入考量下,自己不會與女優交往,「不行啊!收入養不起」、「我心靈脆弱,無法長期忍受閒言閒語」、「我擔心的不是閒言閒語,而是性方面已經她見過高山大海,如果要專一,我可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