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提升!新版13吋MacBook Pro規格曝光 搭載第10代 i7 處理器

▲▼Apple MacBook Pro 13 Touch Bar 開箱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預期蘋果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採用剪刀式鍵盤的13吋MacBook Pro。(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目前外界預期蘋果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採用剪刀式鍵盤的13吋MacBook Pro,而最新消息透露,該機款可能將採用代號Ice Lake的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

日前一名為「_rogame」的網友在推特爆料,2020年13吋MacBook Pro將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7-1068G7處理器,並釋出與搭載Intel Core i5-8279U處理器的2019年13吋MacBook Pro的跑分對比。根據跑分對比,新款13吋MacBook Pro與2019年的機款相比,各項性能都有不小提升,其中i7-1068G7處理器分數達3,876,CPU方面性能大約提升了12.1%,GPU方面提升了28.6%。

據該爆料人士描述,該機款配備32GB RAM和2TB SSD,推測應為新機款的頂規版本。據先前曝光消息, i7-1068G7處理器採用10奈米製程,具備4核8線程,加速時脈可達4.1GHz,全核時脈亦有3.6GHz,且TDP高達28W,遠遠高於其它Ice Lake處理器的15W。

外媒指出,若蘋果確實發布了搭載上述Ice Lake處理器的13吋Macbook Pro,其將成為第一款搭載第10代晶片的蘋果筆電。儘管爆料人士未透露,但科技網站《Macrumors》認為,2020年的新版16吋Macbook Pro也可能搭載第10代晶片。

目前有傳言指出,蘋果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版13吋Macbook Pro,最快可能是3月,5、6月舉辦的WWDC也有可能。而除了搭載第10代晶片外,最令外界期待的就是有配置改進的剪刀式鍵盤,該鍵盤最早出在去年發布的16吋Macbook Pro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