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韓累計156例「醫院傳染爆發」 大南醫院15人感染…5護理師中鏢!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南韓疫情逼近失控,21日上午再爆出52例確診,境內共累計156例,而最新消息指出,清道郡大南醫院傳出院內集體感染,南韓中央防疫本部表示,目前該醫院內共有15人感染,其中5人為護理師,目前正進一步調查院內感染的狀態與可能性。

▲南韓大南醫院傳出15人院內感染。(圖/翻攝自大南醫院臉書)

▲南韓大南醫院傳出15人院內感染。(圖/翻攝自大南醫院臉書)

根據韓媒《DAUM》報導,目前大南醫院驗出15人感染,其中5人為護理師,篩檢結果出爐後,調查單位立刻對院內病患、醫護人員進行隔離措施,此外,其餘非在第一線的員工進行居家隔離。

此外,有兩名病患再被轉院後被測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據悉,目前大南醫院已經關閉部分設施,並針對全院600多人進行檢查,而連接大南醫院的包括伊甸園療養院,每個機構都有連通道,因此也需調查是否有可能每個機構交叉感染,因療養院有長期住院患者與老年人,不排出將會出現更多感染確診。

►南韓新增52例,41人就在大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