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海邊「踮腳親吻」閃瞎36萬人 真相曝光...網笑噴:單身男子的末路?

▲▼海邊甜蜜情侶照。(圖/翻攝自twitter/unagi_z)

▲海邊甜蜜情侶照。(圖/翻攝自twitter/@unagi_z)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熱戀期的情侶喜歡在社群軟體上發閃照,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海邊甜蜜照,雖然沒有露臉,但短短一天就有36萬網友按讚。不過將鏡頭拉遠後真相曝光,網友都被原PO太有才的創意笑翻了。

日本網友unagi_z平時喜歡騎著重機四處遊玩,日前他在推特上發「情侶照」,照片的背景是藍色的大海,有一對情侶穿著靴子站在大海旁,女生的腳細長且微微的踮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在親吻另一半一樣。

下一張照片將鏡頭拉遠,沒想到剛剛的甜蜜情侶照竟然是原PO一人完成,他站在堤防上,穿著黑色的緊身上衣,雙手套上一雙女靴並彎下腰來,就完成了甜蜜親吻合照。他再貼文寫下,「從姐姐那裡借來的靴子,真是好玩!」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讚嘆原PO的創意,還有人KUSO模仿,「我還以為是真的」、「天啊!我竟然被騙了」、「這難道是單身男子的末路嗎?」但也有網友注意到一旁的帥氣重機,「重機好帥」,還有網友分享一張女友視角的餵食照,但其實是自己獨自一人拍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