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月疫情若不趨緩 全中運室內不開放參觀

▲2020全中運,3月份在屏東縣舉行,若屆時疫情未趨緩,室內比賽將不開放民眾參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2020全中運,3月份在屏東縣舉行,若屆時疫情未趨緩,室內比賽將不開放民眾參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20全中運3月在屏東縣進行,縣府教育處長江國樑說,目前維持原定日程舉辦,但如果屆時疫情還不趨緩,室內比賽不開放民眾參觀。

處長江國樑表示,屏東縣所有的防疫措施都是依照教育部的規定辦理,其中全中運於3月份將在屏東舉行的,目前仍維持原定日程舉辦,如果疫情仍沒有趨緩,室內比賽照常舉行,但不開放民眾參觀。

江處長指出,而因應下週屏東縣各國中小下週將開學,縣府準備9萬6000片口罩、1263支耳溫槍、272.5公升消毒酒精,採最高格的防疫措施。而環保局等相關單位已進行校園各項消毒作業。

縣府教育處表示,高級中等以下學校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原定2020年2月11日,延後至2月25日開學,休業式延至7月14日,第二學期評量週、國小畢業週及畢業典禮等日期也都順延辦理。

縣府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表示,屏東縣目前沒有確診個案,也沒有社區感染。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