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國!2020精選寶島賞櫻秘境 絕美粉色海瞬間少女心爆炸

▲▼膳魔師櫻花系列杯廣編置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起帶著野餐用具,來趟賞櫻之旅吧。(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年假剛結束,228連續假期就要來臨,這意味著走春的時候要來臨。每年最令人期待就是2月中到3月初的「櫻花季」,這幾年隨著走春的氣息日漸濃厚,全台各地也都種起的許多櫻花供民眾遊憩,不管是三色櫻、八重櫻以及吉野櫻等等,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櫻花四處綻放的絕色美景。再加上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緊張,就讓ETtoday介紹給你2020免出國必去賞櫻秘境,一起帶著家人以及野餐用具,在台灣來一場賞櫻之旅吧。

淡水天元宮

這幾年逐漸成為台北人賞櫻必去的淡水天元宮,搭配著園區內盛放的櫻花相佐著廟宇建築,景色壯麗讓許多網美不畏低溫都要來這邊打卡一番。除了後山的三色櫻已經慢慢盛開外,形成粉、暗紅以及白色的花海;而園區內的吉野櫻預計要到3月初才會陸續開花,屆時必定吸引一波賞花人潮。

▼淡水天元宮後山三色櫻。(圖/記者彭懷玉攝)

▲淡水天元宮後山三色櫻2/2花況。(圖/記者彭懷玉攝)

東湖樂活公園

除了淡水的天元宮櫻花以外,東湖「樂活公園」的櫻花也逐漸成為台北人的私房景點,最特別的就是其夜櫻活動,配合著夜晚的黑以及燈光映輝出櫻花的粉嫩,完全是另外一種風景,而且十分臨近市區,出了捷運站步行就可以抵達,是身為台北上班族晚上必去的好所在。

▼樂活公園座落在市區內,成為台北人的私房秘境。(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膳魔師櫻花系列杯廣編置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膳魔師櫻花系列杯廣編置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奧萬大櫻花

位在南投仁愛鄉的奧萬大森林公園,每年2月初到3月初也是春櫻盛開的季節,第一波山櫻已經盛開到極致,緊接著是八重櫻要接力綻放,預計在2月下旬會逐漸凋零,所以想要一睹八重櫻盛開的民眾,絕對要把握時間前往。此外,由於位於山區,除了櫻花景色絕美外,空氣也十分清新,很適合全家走春的好去處。

▼今年奧萬大春櫻開得較早,想要賞到絕美櫻色的民眾要趁早前往。(圖/翻攝自奧萬大情報站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櫻花。(圖/翻攝奧萬大情報站)

阿里山國家公園

說起南部櫻花寶地,阿里山國家公園絕對是名列前茅,每逢初春滿山遍野的櫻花在山區形成一片花海,在阿里山山區到3月左右,緋寒櫻就會開到最美時刻,而3月中到4月則是八重櫻、牡丹櫻等在森林遊樂區中接力開放,得天獨厚的氣候再加上四處飄逸的櫻花,絕對是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朝聖一次的聖地。

▼從12月開始到4月,阿里山山區到森林遊樂區的櫻花會慢慢綻放,美不勝收。(資料照/嘉義林管局提供)

▲▼阿里山櫻花,阿里山花季,櫻花,賞櫻。(圖/嘉義林管處提供)

帶著好心情一起走出戶外賞櫻時,不妨也帶著些許餐點,坐著一邊看著櫻花綻放的美景,邊用漂亮的器具裝著餐點,享受難得悠閒的野餐時光。身為環保現代人,一起以身作則倡導減塑活動是非常重要的,這時候裝食物用的餐具如果能配合美景,一定會有雙倍幸福的感覺。

對此,以「為人類生活創造無限可能、讓地球的能源與資源耗損速度減緩」為品牌精神的膳魔師THERMOS也跟上這波櫻花季,推出櫻花系列保溫杯、隨手杯以及隔溫碗商品。以淡粉色的夢幻顏色作為設計,配上粉白的櫻花烙印在瓶身上,除了有3種容量的尺寸可供選擇外,瓶蓋上的彈蓋片還可以隨時做替換,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變化每一天的心情,再搭配上專利安全扣環,不用擔心內容物容易外漏。

▼走春野餐時別忘記要自行攜帶餐具,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膳魔師櫻花系列杯廣編置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以櫻花為設計概念的超美隨手杯,也十分適合在野餐時拿出來讓朋友羨慕一波,不管是拿著櫻花杯和櫻花來一張網美照,或是裝野餐食物的「網美照」,怎麼拍怎麼好看。今年春天就帶著膳魔師櫻花系列杯線上、線下都走春吧。

▼THERMOS膳魔師推出櫻花系列杯款,配上櫻花風景怎麼拍怎麼美。

▲▼膳魔師櫻花系列杯廣編置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