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羞恥心與健康的PK!「豹紋口罩」讓他崩潰...網羨慕:下次會有迷彩的嗎

▲民眾排隊買口罩。(圖/記者陳凱力攝)

▲民眾排隊買口罩。(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台灣自從口罩實名制上路後,各地健保藥局每天都大排長龍,讓藥局人員要應付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像許多民眾就對於拿到「豹紋口罩」無法接受。有一名網友就好奇詢問,「如果只剩豹紋口罩大家會戴出門嗎?」就有網友回應,「羞恥心與健康二選一的話還是選後者。」

有一名網友20日在PTT上PO文表示,今天是休假天,想說去藥局排個口罩,結果今天是發豹紋口罩,好險家裡還有三四片沒花紋的可以先檔著,其實一開始排的時候並不知道是有花紋的,拿到的時候才知道,難怪藥局用紙袋裝著,不然用透明袋裝,後面的看到一定就不想排了,「如果只剩豹紋口罩大家會敢戴出門嗎?」

▲拿到豹紋口罩讓很多民眾無法接受。(圖/翻攝PTT)

▲拿到豹紋口罩讓很多民眾無法接受。(圖/翻攝PTT)

PO文一出後,隨即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羞恥心與健康二選一我還是選後者」、「好帥!不要給我」、「豹紋超絕讚」、「好想要」、「人家會知道這是最新的,不好嗎」、「至少這種豹紋不是黃底斑點的」、「下次會不會出現迷彩的啊」、「平常豹紋圖案的口罩比較貴」。

然而許多藥局會先在門外就公布當日的口罩花色,如果民眾不喜歡就建議別浪費時間排隊;對此有網友認為,藥師們應該遇到太多奧客了,才事先貼告示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