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今41歲生日 夏宇童揪友人幫慶生!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夏宇童年初不慎從床上跌下,造成左腳的大拇趾骨裂,被醫生告知1、2個月都要用拐杖或輪椅助行,昨(19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開心表示,腳傷已復原差不多了不用再回診,過年期間原本要帶媽媽去泰國玩,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取消,因為家中口罩沒存貨,現在只能焦慮陪媽媽四處買口罩,被問與孫協志約會有無戴口罩?她笑回:「沒有約會這件事,但平常一群人出去多少還是會戴。」

▲▼夏宇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5566高雄開唱夏宇童曝時間卡住沒法到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今滿41歲,被問到有無準備禮物幫慶生,她表示:「因為他好像很忙,最近要忙演唱會的事,所以沒特別準備禮物。」並透露,上次5566在台北開演唱會時已有買票捧場,這回移師高雄開唱,時間上剛好卡到無法到場,但她也會與一群朋友一起幫他慶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宇童受訪被問戀情猛閃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去年她與孫協志爆出戀情,每次被問到進展2人都僅以「只是好朋友」回應,昨夏宇童上節目錄影,被問到情人節有無跟孫協志一起過?她笑說「不知道有情人節這件事」,並強調:「一個人把自己過得好,也可以是一個人的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