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運動外套拉開「裡面全光」 渾圓半球炸出…網暴動:上體育課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女團SKE48成員,轉戰AV界後躍身新一代女帝,長相甜美外更擁有F奶的傲人身材,人氣相當高。她日前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了一張身穿運動外套,外套裡全裸的照片,引起網友暴動,大呼「太辣了」!

▲三上悠亞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19日在推特貼出一張獨照,照片裡可看到她坐在一個類似體育器材室的地方,身上只有穿一件紅色運動外套,傲人的雙峰大方「出來見客」,加上下半身也只有穿著超短紅色褲子,搭上白色長襪及白鞋,頭髮則是梳成了馬尾,清純又火辣,截至目前為止該則推特已經有1.4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貼出辣照,引發粉絲暴動。(圖/翻攝三上悠亞推特)

網友紛紛回覆「好可愛」、「我不知道要看哪個球」、「如果我有這樣的球經,一定會盡全力打比賽」、「好想跟悠亞一起運動」、「滑手機看到這張,整個人都無法冷靜了」、「總是從悠亞這得到滿滿能量」、「上體育課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