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聽到病況心疼「劉真一定要好起來」:誠心的為她祈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44歲的舞蹈老師劉真驚傳做心臟手術裝上葉克膜,劉真之前常上《康熙來了》和喜愛國標的主持人小S互相尬舞,對此小S(徐熙娣)回應《ETtoday星光雲》不捨表示:「誠心的為她祈福!一定要好起來!」

▲▼ 劉真 小S。(圖/翻攝自劉真、小S臉書)

▲ 劉真和小S過去常一起尬舞。(圖/翻攝自劉真、小S臉書)

劉真老公辛龍在消息傳出後強調,「是去做健康檢查。」而劉真經紀人則表示:「我目前也在了解情況中,我還聯繫不上劉真老師,謝謝你的關心!」辛龍經紀人在消息一出後表示:「他本人很好,他們只是做身體檢查,辛龍很保護家庭,所以公司不會過問私事,我們也對報導澄清是去做健康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辛龍的老闆吳宗憲稍早對於劉真和辛龍的狀況回應保守,表示早知情,「我是知情的人,但卻不是可以說話的狀態,必須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