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熱身賽場場開轟 丘總謙虛:還在訓練啦

▲▼中信兄弟丘昌榮。(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信兄弟丘昌榮。(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19日交手富邦悍將,打線再度展現兇猛火力,林書逸,陳子豪、蘇緯達、潘志芳、周思齊相繼開轟,終場16比3擊敗悍將,目前對外熱身賽5戰合計敲出13發全壘打。打線展現兇猛火力,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謙虛表示,「還在訓練啦,熱身賽而已,各方面基礎要再打穩一點。」

兄弟今年1月初就展開春訓,年輕選手先報到,16日正式開訓,訓練菜單方面加重,加上選手自主意識提高,目前投、打調整還算理想。對外熱身賽至今狀況佳, 丘昌榮表示,其實對方也在調整,「大家沒有放全部主力,我們也有搭配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恩賜此役先發4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單場4次三振,球速最快146公里,丘昌榮認為投球狀況在預期之內,「一開始對方掌握得很好,但他後面調整節奏、配球,收到不錯的效果。」

林書逸3局替補上場,連3打席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和1支三壘打,手感相當火燙。丘昌榮指出,林書逸去年本來就是一軍選手,只是還太年輕,追求穩定度是他的功課。

「中職季賽120場,一週有5場賽事,光是一天從出發到結束就要耗費許多體力跟時間,在這當中,必須盡快適應作息。」丘昌榮說:「書逸這幾年遇到低潮,很難再回來,選手所具備不光是體力,心智成熟度也很重要,幾次失敗打不好,他比較容易鑽牛角尖。」

林書逸的近況佳,外野競爭激烈,丘昌榮坦言,是甜蜜的負擔,「這對球隊來說是好事,多一個狀況好的選手,球隊就多一個人可以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