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都感染!首例死亡白牌司機 弟弟母親妹妹都確診住院

▲▼台灣首例死!指揮中心「3條時間軸」一張圖曝傳染期 235名接觸者送驗。(圖/彰化縣政府)

▲台灣首例死!個案弟弟媽媽及妹妹都確診。(圖/彰化縣政府)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個案再度攀升!19例白牌司機死亡首例,彰化縣府衛生局昨日公布案主的弟弟及媽媽都確診,19日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再公布第23案確診個案,也就是白牌車司機的妹妹,於農曆春節期間1月27一起吃飯,今天確診住進負壓隔離病房診療中。

從彰化縣衛生局昨日公布的疫情樹狀圖表示,在1月27日家族聚餐中,除88歲的媽媽、57歲的弟弟、31歲的外甥女婿,其中個案的弟弟與媽媽、妹妹確診感染,妹妹的孩子還再進一步檢驗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部白牌司機確診遺體火化,彰化縣衛生局說一切符合法規。(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白牌司機確診死亡葉彥伯說明疫情。(圖/ETtoday資料照)

衛生局強調,在防範院內感染方面,早已在確診病例後,就比照防範「SARS」模式來處置,今天也針對確診個案展開地毯式清查,涵蓋街坊鄰居及個案曾到過的地方,逐一釐清可能還需嚴謹疫調檢測上百人,以防防堵疫情進一步擴大。

衛生局強調目前新增「第23案」的死者妹妹,並沒有住在「彰化縣境內」,已經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移請居住地的衛生單位,積極展開另一波地毯式的清查疫調,以防堵往社區感染。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