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戴Hublot做菜 超輕沒負擔

▲HUBLOT今於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展出杜拜LVMH鐘錶展發布的新錶。(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Hublot(宇舶)上個月於杜拜LVMH鐘錶展發表的新錶,今於連續在2018、2019年摘得米其林一星榮耀的餐廳LONGTAIL展出,主廚林明健佩戴最新的Big Bang Integral計時碼錶鈦金屬款,現場示範以品牌「融合的藝術」為靈感的鴨肝餃子與海鮮清湯,他讚錶款輕盈且充滿精緻細節,且具備絕佳防水,讓他能自在地戴著做菜。

▲▼Hublot林明健         。(圖/公關照)

▲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主廚林明健示範以Hublot「融合的藝術」為靈感的菜色。(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旗下還有2間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Chou Chou」及「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工作雖然忙碌,但他很享受在餐廳的時光,例如第一個進廚房開燈、點火,下午5點與員工一起吃員工餐,夜深了再喝啤酒休息一下,他笑稱:「主廚不是大家想像很兇會摔東西啦!」

▲▼Hublot林明健         。(圖/公關照)▲▼Hublot林明健         。(圖/公關照)

▲林明健佩戴的Big Bang Integral 計時碼錶鈦金屬款,651,000元。

今林明健所戴的Big Bang Integral計時碼錶,是此系列問世15年以來,首次搭載一體化金屬錶鍊的設計,除了他所戴的鈦金屬錶,另有黑陶瓷、皇金版本;此外,Hublot難得推出繽紛錶款,打造2款鑲嵌虹彩寶石排列的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錶。

▲▼Hublot林明健         。(圖/公關照)

▲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錶(左)2,911,000元,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錶2,878,000元。

Hublot也持續在創新材質下功夫,首創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先將24K金加熱至熔點創造出黃金粒子流,挾著黃金原子的熱蒸氣向上飄,接觸到低溫凝成結晶,工匠於真空環境將不同的黃金晶體置於面盤上,再反覆塗上20層漆料,將晶體完美封存,成就每一款獨一無二的腕錶。

▲▼Hublot林明健         。(圖/公關照)

▲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45mm(左)654,000元,38mm款622,000元。

▲▼Hublot林明健         。(圖/公關照)
▲Big Bang Sang Bleu II 墨藍計時碼錶鈦金屬款,782,000元。

關鍵字:

HUBLOT, 宇舶, 林明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