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罰站不爽! 15歲男學生「磚塊狠敲頭9下」...老師噴血倒地死了

▲四川一名老師被學生用磚塊打死。(圖/翻攝自燃新聞)

▲四川一名老師被學生用磚塊打死。(圖/翻攝自燃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15歲學生去年因為違反校規被處罰,竟然拿著磚塊尾隨一名黃老師進入教室,並且從背後連續狠敲9下頭部,直到對方倒地不起,現場血跡四濺。據了解,黃老師之後陷入長達3個月昏迷,在2月14日搶救無效離世。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城北實驗初級中學教師黃濤,平時工作認真,是初三的政治老師,也是打人學生顏某的班主任,先前曾因顏某違反校規騎腳踏車載人,因此處罰他罰站一堂課。

▲四川一名老師被學生用磚塊打死。(圖/翻攝自燃新聞)

▲其他學生嚇壞,試著將老師扶起。(圖/翻攝自燃新聞)

事發在2019年10月24日,黃濤拿著雨傘走進教室後,顏某突然從後方衝出,並且連續用磚塊大力狠狠砸向他的頭部9次,當下黃濤不斷慘叫,最後倒在地上。顏某之後還想繼續動手,被其他學生們拉開。

黃濤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持續昏迷,但在過年前他在重症監護室中似乎能對一些話語做出反應,家屬以為情況有所好轉,不料年後病情卻急劇惡化。黃濤的妻子在朋友圈表示,黃濤已在2月14日22時20分過世,希望他在天堂裡沒有痛苦。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