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背黑鍋!郝龍斌否認勸郭台銘選總統 「榮譽狀也不是我發的」

▲▼郭台銘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獲頒「榮譽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爭取黨主席補選選舉,他19日接受韓粉網紅高鈞鈞的直播專訪。對於外界質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就是郝龍斌力勸的,郝龍斌強力否認,自己背黑鍋,「郭台銘不是我勸出來的」。

郝龍斌表示,「沒有人能夠勸得動郭台銘出來」,郭台銘是自己要出來參選,且他是中央提名小組成員之一,必須堅守中立,誰有資格參加初選,這些都不是他能掌控,更重要的是,郭台銘從頭到尾出來參選,都不是他在後頭推動,「榮譽狀也不是我發的」。

郝龍斌指出,初選結果出來,他也花了很多時間跟郭台銘溝通,主要是希望郭台銘能夠尊重初選的結果,希望郭台銘不要再參選,一起來支持韓國瑜,勸郭台銘的這段故事,大家也都知道。

對於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郝龍斌提到,黨主席當務之急,就是要幫助韓國瑜免除被罷免的威脅,高雄市20多年來都是「綠地」,韓國瑜能夠在高雄打下一片江山,這是國民黨從來沒有的事情,一定要珍惜這樣的戰果,讓韓國瑜能在高雄好好施政,得到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