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兒提問卻被錄音!爸心疼衝學校嗆「你就是爛老師」判罰1萬

▲生氣,憤怒,罵人,不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學生家長嗆老師「你就是個爛老師」遭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羿妏/屏東報導

吳姓男子因為就讀國小的兒子對教學提出質疑時,遭老師小蕙(化名)錄音,心疼兒子之下,竟直接跑到學校,當著校長的面怒嗆小蕙「你就是個爛老師」。日前經屏東地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吳男罰金1萬元,如易服勞役得折算10日。

吳男擔任屏東某國小家長會委員,為了被錄音的兒子出一口氣,直接衝到學校理論,當著校長面前嗆小蕙「你還是要玩,我身為家長我不懂你那一套,你是個爛老師,你就是個爛老師,懂嗎?這是家長的認知」,事後小蕙認為自己的人格被貶損,提告妨害名譽。

吳男表示,會講這個話是因為「老師對我小孩錄音,只因針對教學問題提出質疑,所以我才會說小蕙是爛老師」,強調「爛老師」並非辱罵的字眼。法官勘驗對話紀錄,吳男說「身為家長不懂」說出「爛老師」一詞,此舉難以認定是針對小蕙教學上的理性、客觀評價,僅是情緒性的發洩,確認吳男有貶抑小蕙人格,判吳男罰金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借錢儲值遊戲點數…國中弟被「硬闖後門」!男網友:這是不用還錢的方式

保護令核准!家暴男為挽回感情傳「唯一的心頭肉」 她崩潰:不想再看到了

忍12年!鹹濕對話「硬硬很好摸~」正宮錄到崩潰 偷吃夫硬扯:在摸水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