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產線全開拚趕工!彰化華新女工遭機器夾傷 「中指斷一節」鮮血噴濺

記者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病毒,COVlD-19)疫情延燒,全台形成「口罩荒」,為因應各地需求,工廠生產線全開、日夜加緊趕工,未料昨(18日)傍晚5時許位於彰化田中的口罩工廠竟發生意外,一名年約58歲的顏姓女工操作機器不慎,右手中指當場遭夾,第一指節應聲截斷、鮮血噴濺,事後同事發現異狀立即上前協助止血,並將顏女送往醫院救治,確切案發原因仍還有待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顏女當下右手中指第一節遭到口罩機台切斷後,立即清洗傷口並包紮止血,先行前往就醫後,再返回工廠內置找尋斷指,並將斷指以塑膠袋隔著冰塊包裹,隨後送往彰基。對此,彰化勞檢處處長昨第一時間就已請勞檢局介入調查,目前結果還未出爐。而發生事故的口罩工廠華新今(19日)大門緊閉,公司婉拒受訪,暫不對外回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