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中國境外新冠肺炎 12國人傳人共計92例

▲WHO,世界衛生組織,譚德塞。(圖/路透)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宣布,已經派遣國際專家小組至中國合作研究病毒。(圖/路透)

中央社/編譯陳政一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說,中國境外有12個國家出現武漢肺炎人傳人感染,共計92例,不過世界衛生組織沒有數據可與中國的案例比較。

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表示,中國境外,除了特別例子,如在日本橫濱港隔離的鑽石公主號(Diamond Princess)郵輪,世界衛生組織沒有看到持續性的「社區感染(local transmission)」。

譚德塞表示,中國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截至今天早上,中國累計確診病例7萬2528例,累計死亡185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