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搶1/疫情禁止來台 中國隊來函不放棄比賽

▲▼1014 2019亞錦賽中國VS韓國-中國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國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6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可能會延到6月初在台舉行,棒協表示,世界棒壘總會WBSC與國際奧會密切討論延賽的可能性,因牽涉到東京奧運報名期程,因此希望於本月底能有明確答案。

台灣針對新冠肺炎的防疫,禁止禁止中港澳人士來台,也影響中國隊4月1日來台打6搶1資格賽,但中國隊已取得6搶1比賽資格,除非中國隊放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中國隊並不放棄參賽資格,中華棒協表示,中國棒協與WBSC上週皆來函希望本會協助辦理中國隊入台,本會也在上週五報體育署。

棒協表示,WBSC也與國際奧會密切討論有關延賽的可能性,因牽涉到東京奧運報名期程,因此本會與WBSC都希望於本月底能有明確答案,其餘籌備工作皆正常運行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