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偏鄉零距離 企業結合扶輪社捐贈「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

▲ 愛偏鄉零距離,企業結合扶輪社捐贈「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愛偏鄉零距離,企業結合扶輪社捐贈「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送愛心與防疫皆不落人後,佳紡公司結合北市圓環扶輪社捐贈達仁衛生所「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台東縣衛生局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落實防疫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降低感染疾病風險,經與捐贈人研商後,將捐贈典禮改以線上舉行。

縣長饒慶鈴及達仁鄉衛生所特別致贈感謝狀及贈送具有在地特色的排灣族傳統圖騰皮雕紀念品,並透過影片方式感謝董事長張寺榮捐贈1台醫事人員巡迴診療車及攜帶型醫療設備。

昇帝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雅芳表示,「佳紡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張先生是位低調的行善家,同時現擔任國際扶輪社3482地區台北市圓環扶輪社19、20年社長,因此兩單位委託該公司打造車款與媒合受捐贈執行單位,因其團隊長年於全台訪視非營利組織與政府單位的經驗,了解社區與偏鄉面臨無法就醫的長輩及獨居與老老照顧的問題,特別建議張先生解決偏鄉的問題首要以醫療與交通為主,尤其是高齡長者資源整合這一塊,張先生也請醫護人員為他傳達對長者的這份愛。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