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乙忠5局好投!前晚放假留基地訓練 丘總讚態度佳

▲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18日在公益園區與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兄弟本土投手廖乙忠掛帥先發,5局僅用60球,失掉1分拿下勝投。總教練丘昌榮肯定他的練球態度,透露先發的前一天,還看見他與哥哥廖任磊放假留在春訓基地練球,投手教練佛斯特也在旁協助投球心態。

廖乙忠前3局只被敲1安沒失分,4局續投,1出局後被陳凱倫擊出二壘長打,加上隊友岳東華守備失誤、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最終以60球投完5局只被敲3安,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此戰表現,廖乙忠強調,雖然是熱身賽,但面對打者必須拿出對決心態,「就像雞哥(投手教練林恩宇)說的,不管動作怎樣,對決心態要很正面。」

原先預計4局任務,但用球數精簡,廖乙忠續投5局,丘昌榮說:「狀況確實比前一場好很多,我也有跟他說,春訓實戰剛開始,一步一步慢慢來、別這麼急,也不想急著想要馬上找到去年手感,得失心比較不會這麼大。」

廖乙忠昨晚與哥哥放假留在基地自主訓練,佛斯特從旁協助心態,對於今天的投球狀況,廖乙忠認為還有要加強的地方,特別是2好球之後的對決,「有幾顆安打球都是在搶到兩好球之後被攻擊,之後要盡量避免發生此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