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無包裹!客氣炸秀訂單進度「明明到了」 店員一看秒暈:妳國文老師會哭

▲▼網購 超商取貨 包裹 雙11。(圖/記者屠惠剛攝)

▲超商取貨示意圖。(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購買網購商品時,一般還是等簡訊通知取貨比較準。一名網友就抱怨今日有客人來取貨,無奈店裡就是找不到包裹記錄,對方還因此不耐煩生氣。怎料客人出示頁面後,原PO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沒有搞清楚狀況,包裹目前狀況僅在寄出階段而已,「可以不要過濾賣家跟寄件4個字嗎?」

「到底在兇什麼啦!」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今(18日)有位女客人前來取件,但是無論怎麼找,店裡就是沒有女客的包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客一聽不相信,還氣憤地打開蝦皮,告訴原PO「明明就到了」。怎料原PO一看,才發現頁面上是顯示「賣家已到店寄件」而非「包裹已到取件門市」,女客眼中彷彿只有中間的「已到店」3字,讓他傻眼表示「妳的國文老師會哭妳知道嗎?可以不要過濾賣家跟寄件4個字嗎?」

不過原PO遇到的神奇事蹟不計其數,他表示還有人會自動在下單3天後來取貨,沒有領到也是當場生氣,「3個工作天沒錯啦,但也是賣家寄件的時候開始換算3天啊啊啊!」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同業都相當有感,表示「真的超爆多這種客人的」、「雖然不是每天遇到,但就是會7pupu」、「一堆啊!他很氣,說明明到貨了,我問有簡訊嗎?他說有啊,一拿出來,其它門市」、「跑錯可以,沒到可以,但不要生氣氣對店員呀」、「這種中文都看不懂的買家還真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