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色情酒店!中山分局前所長涉集體貪污 一審無罪仍遭限制出境

▲▼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因涉入酒店業者仲介賣淫案遭聲押,被調離所長職務。(圖/記者楊佩琪攝)

▲林崇成涉收賄色情酒店集體貪汙,雖獲判無罪,但仍遭限制出境8月。(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警察涉集體護航色情酒店13年,收賄金額高達逾780萬元,成為了北市史上最多員警貪汙案。前所長林崇成曾於偵、審期間被羈押禁見,後以100萬元交保併限制出境,雖然2019年12月6日一審獲判無罪,但台北地院仍裁定他自19日起限制出境8個月。

林崇成被判無罪後,有聲請解除限制出境,他與辯護人主張,雖檢察官提起上訴,但上訴理由僅以「原審判決違背經驗及論理法則」為主要論據,且林崇成於偵、審期間均配合調查,審理也如期到庭,並遵期向派出所報到,並無逃亡之虞,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出海。

▲▼徐國勇2日下午到中山一派出所勉勵同仁不要接受誘惑。(圖/記者邱中岳攝)

▲中山一派出所集體貪汙!護航色情酒店13年,收賄金額高達逾780萬元。(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法官認為,雖林崇成一審經法院判無罪,但「訴訟程序屬動態進行」,若不限制出境、出海,一旦在後續訴訟程序進行中,發現對己較不利情形發生時,有可能會潛逃不歸,因此為確保日後審判進行,仍有繼續限制被告的出境、出海必要,故裁定林崇成自2月19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即至同年10月18日止。

而同案被告員警紀炳場、陳宏洲、馬國棟、顏子恩、侯朝斌、吳翊銘、黃榮賢、莊琦良,及業者巫蕙玲等9人,也遭限制出境、出海8月。

►有這個我不怕時間了!

【更多新聞】

護航色情酒店13年!9563萬皮肉錢全沒收...中山警集體貪汙判決名單出爐

「人生第一個有罪判決」捲豪門爭產案遭判刑 網紅律師:非常不服

大創違法上架!無視禁令造假逾600張輸入許可證 物流主管判刑5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